Thoughts...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在这个时刻的我,突然觉得知足就够了。我那复杂的心情是没人能理解的,我也不想被人了解。我或许有烦恼,但也都是自己想出来的,那为什么还去胡思乱想呢?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那其他人怎么能够了解我呢? 在这个时刻,我什么都不想,只希望静下心来,放松一下。晚安! (: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