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那个时后...

有些回忆就像烙印在心里一样,怎么都忘不了,或许也只有我一个人单独的在回忆着,去想起那每一个美好的时刻,然而那些时刻就是那么地真实那么地美好,令人无法忘怀。脑海里也一直重复着的画面一直闪过,一直想着去记起,好想回到那一个时候那一个曾经,因为就是那么的真实。但是,当时间的流逝,当一个人的成长,你还会去想起会去记起吗?在回忆会像曾经一样那么甜蜜,真实,美好吗?记忆你留得住回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